演藝空間   

《開元ComEra-時尚舞蹈演藝基地》

我們是台南唯一最大排練場!坐擁90坪的超大排練空間以及兩間45坪的中型排練場~此外還有共用交流空間與教室、拍攝背景牆、超大停車空間、貨運電梯、暫存倉庫,並提供單槍投影機與音響麥克風等會議設備!時尚工業風格可以用來排練各類型表演以外,也能進行各種活動與講座喔!

無論您是劇團演員、各式舞團、樂團、魔術師、特技師......等各種演藝相關人員,皆歡迎蒞臨體驗!

超大90坪排練室

45坪中型排練空間A

45坪中型排練空間B

交流空間與會議室

高質感工業風的小型教室、會議室,可提供小型表演交流、活動籌備、提案會議、一對一家教課程等多功能使用,明亮大方的空間設計,讓演藝人員與學員貴賓都能舒適的體驗交流學習,享受會議過程。


木地板教室


我們還有精緻木地板的寬敞教室,可提供兒童與親子取向的各類型教學與活動使用,教室中還配有鋼琴與移動式桌椅;無論是個別樂器課程、小型團體課程、美學相關療癒課程與活動都適合使用;挑高白牆與明亮燈光給孩子們最舒服的空間,一同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。


形象拍攝空間 × 舞台背景牆

整層樓的高質感工業風格!有大白牆的走廊與黑白主題色系的教室空間外,還有頂樓戶外視野的平面高臺~提供演藝人員拍攝高質感形象影音!

室內工作室也配有寶藍色高級布簾背景,除了能提供素人拍攝個人形象照之外,還可以拍攝短影音表演紀錄片,無論是舞台魔術表演、近距離魔術表演、道具展示片、舞者展演片、網紅訪談紀錄片......等影音皆能使用。

宣傳片拍攝DEMO 

拍攝背景牆

倉儲空間 × 共用設備

我們共有三個各別大小的完全倉儲空間,免費提供給前來排練的演藝夥伴,可暫置您的道具器材於我們倉庫中,讓您無需每次排練都將器材搬來搬去,避免耗時耗力之外又造成器材損耗,讓您可以更專心將表演做好!

同時,我們也免費提供大型會議桌、折疊椅、單槍投影機、紅龍帶、指示牌、活動白板、音響設備等活動與會議所需設備,協助您完成各類型講座與活動!

停車空間 ×貨梯

 本空間位於開元市場四樓,地下一樓為停車場,會進行車位管制,來賓可提前告知我們停車車牌號碼,我們將為您申請車位的服務。

停車場旁有直達四樓的電梯與貨梯,演藝人員的各項大型道具可由貨梯進出,安全又方便!

聯絡我們

開元ComEra-時尚舞蹈演藝基地

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4號4樓

0933-342-823

tainanmagictmda@gmail.com

© 2021 P-R-Evolution。 臺南市北區開元路124號4樓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